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正式投放中国市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23:17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Q7外观图片

  覆盖3排座椅的超大全景天窗 “open sky”全景天窗系统长度达到170厘米,能够覆盖全部3排座椅,超越了迄今所有的SUV。

  多功能性 这是奥迪Q7专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使用的特殊解决方案。广泛而丰富的配置包含了各种设备选项,以强化奥迪Q7作为顶级SUV的性能特点。例如宽敞灵活的可变内部空间,多种座椅的组合,使得奥迪Q7既可以乘坐7个人,也可以提供较大的载物空间,车箱内部的格局可以随时改变,以提供极其灵活的坐乘空间和载货能力。

  奥迪Q7在中国的上市标志着奥迪品牌在中国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随着奥迪在全球不断推出更多的新产品,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将不断引入奥迪的最新车型,以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对高档豪华车的个性化需求。

  展望未来,奥迪销售事业部将以奥迪品牌建设为战略核心,继续提升品牌美誉度,积极参与和支持与奥迪品牌内涵相符的社会公益、经济、文化及体育等项目,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产品方面,不断丰富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和顶级品质的产品,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保持奥迪在高档车市场份额上的领先地位;在网络建设方面,继续提升网络数量和质量,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个性化的增值服务。这一战略框架的目标是:全面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满意度,继续保持和巩固奥迪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