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正式投放中国市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23:17  新浪汽车

图为参加Q7发布会的中德高层合影

  带动态换档程序和运动模式的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 在经典的6档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上增添了DSP动态换档程序,可使变速箱根据车辆行驶速度和行驶路面状况乃至驾驶者的油门踩踏力度,快速、精确、平稳地进行档位切换;独特的S档运动模式和方向盘后的手动换档拨片则为驾驶者提供了一种跑车般的驾驶感受。

  5种模式的可调空气悬架系统 为奥迪Q7专门开发的装有电控避震系统的“四轮独立”式可调空气悬架系统除具有传统SUV通常使用的自动、舒适、越野模式外,还具有新增的动态(高速运动)和举升(超级越野)模式。其中,越野模式可帮助奥迪Q7在一般颠簸的山路上保持100公里/小时的安全通过速度。而举升模式则可帮助奥迪Q7 在极端的越野路况中以4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自如。一个悬架系统综合了如此之多的功能及卓越的性能,在一款SUV上还是首次。

  带越野功能的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 在以往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基础上,奥迪Q7配备的ESP还具有全新开发的越野模式、下山辅助系统和防翻滚稳定装置,使车辆在越野、下山和高速过弯时的主动安全性和稳定性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首次应用于SUV的多媒体交互系统 作为高科技装备的多媒体交互系统可为驾乘者提供极大的方便,近年来开始应用于豪华轿车,而奥迪的MMI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如今,奥迪Q7成了首次配备多媒体交互系统的SUV。

  奥迪高级驻车系统 这是一项配备彩色后视摄像头的全新声像驻车辅助系统,可在倒车时,通过屏幕上的网格和线条清晰地显示车辆后保险杠与障碍物的距离,为驾驶员标明合理的倒车路线,并通过车头和车尾共8个超声波传感器在驻车时发出不同频率的报警提示。奥迪Q7是第一款装备了这类高级驻车系统的SUV。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