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汽车销量增长缓慢 全行业面临重重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10:15  网上车市

  法国两大汽车生产商标致雪铁龙(Peugeot-Citroen,简称PSA)和雷诺本周四公布了各自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成绩,PSA的销量增长了0.6% 而雷诺却下降了3.2%,两家汽车商都纷纷感受到了越演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力。

  据悉,标致雪铁龙上半年在西欧地区的总销量为176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2.2%。标致雪铁龙称这个结果是出乎他们的意料的,他们预期其销量应该呈增长趋势,尤其是自第二季度标致207上市以来。而日前和日产一起正同通用寻求合作的雷诺,上半年的总销量下降到了131万台。

  两大汽车商都强调他们在其主要的欧洲市场面临着更加激烈的竞争力,尤其是当前很多汽车商都采取了降价的策略,这其中包括了在产品价格方面一贯保守的德国大众。(编辑 赵永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