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1年,三菱Lancer Evolution VI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8:02  新浪汽车
2001年,三菱LancerEvolutionVII

2001年,三菱Lancer Evolution VII

  新浪汽车讯 2001年1月26日Lancer Evolution VII问世,它以三菱刚推出的全面改良“Lancer Cedia”为基础,但采用了最新开发的ACD(Active Center Differential)科技,使得操作性能和驱动性能都大为提升。

  Lancer Evolution VII的引擎是排气量为2.0公升的“4G63型”直列四气缸中冷涡轮引擎(Intercooler Turbo Engine),这虽然与原有车型相同,但通过缩小涡轮充电机(Turbo Charger)涡轮喷嘴(Turbine Nozzle)的截面尺寸以及通过排气管的直线排列降低了背压,通过改进进气管使进气阻抗降低了20%。

  再加上冷却器等细节上进行了改良,新车型的最大马力仍然保持206kW(280ps)/6500pm,但最大扭力却由原来的373N(38.0kg-m)/2750rpm提高到了383N(39.0kg-m)/2750rpm。

  此外,三菱也在减重方面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因此,虽然Lancer Evolution VII的车体较前一代(VI)大,车身结构也强化许多,但总重量比起第六代,不会增加超过40kg。

  7代推出之后,三菱厂方尝试性地推出了Evo历史中第一款配备自动波箱的版本:Evo.7 GT-A。限量2000部发售,算是Evo中比较另类的一个孤本。

  七代车型总共制造了10580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