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八大热点车型点评(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29  京华时报

  上海通用君越

图为别克君越

  6月销量6336辆 上半年12940辆

  在今年上市的已经量产的中高级车中,君越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款。

  在国内舆论探讨合资企业自主研发的时候,上海通用已经在这方面出成果了。这款车以北美LaCROSSE车型为基础,采用欧宝的动力系统,在上海通用和上海泛亚的主导下开发而成。在君越营销上,上海通用也有所突破。以往上海通用新车上市,总是先推出高配置车型再往下延伸,此做法也被很多企业效仿。君越的上市采取了不同的做法,先发布低配置车型,后推高配置车型。这样的做法使得君越的价格显得不那么高,在品牌优势的配合下,君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君越销量由3月上市时的2934辆攀升到6月份的6336辆,显示出很强的后劲。但这一数字距离上海通用内部定下的最终超过雅阁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也许3.0L车型产量跟上后,君越的销售数字能有一个突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