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八大热点车型点评(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29  京华时报

  一汽大众速腾

速腾1.6升[更多图片][相关专题][安全指标]

  6月销量2764辆 上市3个月销售6177辆

  “一出生就声名显赫。”用这句话来形容速腾毫不为过。速腾是一汽大众宝来的最新款车型。宝来在车迷中有着超高的人气,这为速腾的品牌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速腾的品质不用怀疑,果然,上市后速腾迎来了媒体几乎异口同声的赞誉。

  在这样的氛围下,速腾似乎将创造一个销售奇迹。然而,它的销量却不让人满意。速腾4月、5月、6月三个月销量分别为1526辆、1887辆和2764辆。虽然销量在逐步攀升,但这样的数字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实际上口碑一直很好的宝来,其销量一直也是不温不火。速腾的营销思路与宝来大体相当,也是走高档紧凑型车的路子。在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落得个曲高和寡的境地也是情理之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