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锦湖轮胎工厂竣工 年产达525万套子午线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8:30  新浪汽车

  2006年7月4日,锦湖轮胎总投资额达2.1亿美元, 占地面积9万3千平米,年生产能力 525万套子午线轮胎的天津锦湖轮胎工厂顺利竣工。锦湖轮胎吴世哲社长信心十足的表示:“此次天津工厂的竣工和正式投产,逐步加快了攻略中国市场的步伐,这将是锦湖轮胎成为中国轮胎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有力保障。”

到会领导合影

  天津市市长戴相龙,副市长只升华、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驻中韩国大使金夏中以及锦湖韩亚集团会长朴三求、锦湖轮胎社长吴世哲等300多名中韩领导到场祝贺。竣工仪式中,锦湖韩亚集团会长朴三求表示 :“此次天津工厂的成立为锦湖轮胎成为中国市场内的领导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很高兴的是我们的工厂就坐落在北方最大的贸易港口和经济中心——天津,我相信一定能为中韩两国的经济共同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剪彩仪式

签名留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