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锦湖轮胎工厂竣工 年产达525万套子午线胎(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8:30  新浪汽车

  锦湖轮胎天津工厂主要生产高性能轮胎,为中国北方的整车制造厂商及华北、东北代理商提供产品的同时满足海外OE配套市场,其中,通过港口出口海外的产品占天津工厂所生产产品的50%以上。天津是中国北方的重要工业城市,拥有北方地区最大的对外贸易港口,具备了成为最佳生产基地的所有条件。特别是今年3月份举行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把经济开发区所属的滨海新区纳入“国家综合改革实验区”,使天津工厂更进一步具备了物流畅通,免税政策等企业竞争环境上的优势。

用来制造轮胎的半成品胎胚

  此次建成投产的天津工厂和去年完工二期工程的南京工厂,加上2007年下半年将要竣工的长春工厂,构建了中国的多工厂体系。届时,南京、天津、长春 3个工厂年产量将会达到 2,100万条,势必成为轮胎在国内的主力生产厂家。这样的生产规模不仅让锦湖轮胎坐上中国轮胎市场的头把交椅,并通过今年5月份在上海成立的锦湖(中国)轮胎销售公司为内需销售带来新的飞跃。更可以辐射锦湖轮胎在全球的销售网络。

成品轮胎

  2006年年末,锦湖轮胎投资约3,600万美元的天津(中国)技术研究所(KCTC)将建成,主要研制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更高品质的轮胎。作为一个享誉国际的轮胎生产企业,锦湖轮胎不仅仅将增加生产规模作为企业的追求核心,更是把消费者对锦湖轮胎品牌的满意作为企业的终极目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