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走偏锋 试驾双龙爱腾Actyon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7:34  汽车导报
剑走偏锋试驾双龙爱腾Actyon

双龙爱腾Actyon外观图片

双龙爱腾Actyon外观图片

  评价:

  优点:外形绝对特立独行,柴油动力环保而且省油。

  缺点:变速箱反应稍显迟钝,悬挂不舒适也不够扎实。

  有时候吸引别人的注意不只是要靠美丽,另类也可以带来足够的回头率,我相信驾驶一辆全新的双龙爱腾行驶在大街上就能够做到这一点。

  爱腾绝对是中国市场上相当另类的一款车型,夸张的造型并不要求大家的认同,只是为了充分表达自己的个性,而当你把它停在加油站的柴油供应位置时,旁边的工作人员也许会一脸茫然地问:“你确定要加柴油吗?”

  惊世骇俗

  咱们暂且先不要去讨论那个极具争议的造型问题,首先来了解一下爱腾的一个设计背景。

  Crossover,一个目前在世界汽车设计界挺火的词语,大体上就是混种车的意思,可以说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设计师们设计汽车已经百年了,每种定位的新车型要具备“创造力”实在让他们抓破头皮,所以当这个跨定位车型设计概念产生后,大家在新车开发时都很乐意去Crossover一下。韩国双龙的设计师表示,爱腾就是这样一种全新的Crossover车型,所以它具有了SUV的尺寸和下盘,却也有Coupe轿跑车的身形。


双龙爱腾Actyon内饰图片

  问题是这样的结合肯定会导致整体比例上出现有背目前大家习惯的鉴赏观点,不见得会得到大家的认可。但是双龙觉得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爱腾本来就不是要让所有人都喜欢的,面对的是那些充满个性的年轻车主。正如爱腾的前脸设计,咋眼一看还真的挺难接受,却也不知不觉要多看几眼,于是那些车主和双龙设计师的目的都达到了,你先别管喜不喜欢,我已经成为了你关注和谈论的焦点,这就是我的个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