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型个性动感--三菱欧版全新欧蓝德即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4:16  汽车之家

  在今年9月开幕的2006巴黎车展上,三菱汽车将发布它全新的欧版SUV——欧蓝德(Outlander),并预计于2007年春天开始销售。

图:欧版全新欧蓝德

  虽然欧蓝德于去年的10月份已经在日本发售全新款,但在欧洲,这辆中型4×4将被重新设计,将舒适性和操控性融合到一个新的水平,以求巩固和占领更多的市场。

图:外形更加个性、动感

  由于目前车内稍显拥挤并且根据市场需求,三菱将会加大新款欧蓝德的车身尺寸,4.64米长的车身同时也会给显示出欧蓝德强壮的外形,同时宽大的车身、20英寸轮毂、外扩的轮拱以及锐利的线条,没人会怀疑它强劲的性能。火红色的车身搭配格栅框、进气口、车顶架以及排气管等多处银色饰件,让新欧蓝德非常引人注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