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二手车率先“三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8:16  北京现代商报

  夏季骄阳似火,人们都愿意待在屋子里,吹着空调。夏季的二手车市场也是一片“人烟稀少”的颓废景象,无奈地“顺应”着淡季传言。

  有的旧车经纪公司表示,有时候一个星期也难以成交一辆车,甚至还有个别经纪公司的老板竟然趁此淡季外出旅游度假去了,只留下几个普通工作人员负责公司业务的日常照应。而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没有了以往的积极性,大都是躲在屋里看看报纸之类地打发着时间,略显萎靡之状。

  与这些传统的旧车经纪公司相比,前不久才刚刚兴起的“品牌二手车”却是忙得不亦乐乎,业务开展得非常顺利。

  在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品牌二手车专营区内,东风日产二手车北京交易中心从规模上来说可能并不是这里最大的,但业务交易量却是非常地活跃。据工作人员介绍,如果客户在购车后的3天或者是150公里以内(以先到为限)发现不可修复的机械问题,东风日产专营店承诺给予换购其他东风日产二手车,另外,每一辆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都享有6个月或1万公里的有条件质量保修,并可在全国范围内享受联保服务。所以,虽然现在是车市的淡季,但是东风日产的交易量仍然比较可观,有时一天能成交五六辆车。

  在品牌二手车专营区内,还有一家品牌是不得不提的,那就是通利新亚的优品二手车。通利新亚是北京规模最大的旧车经纪公司,有多家分店,现已形成自己的二手车品牌——优品二手车。通利新亚的规模之大,店内店外的停车位全都停满了车,高中低档各类车型应有尽有,慕名前来购车的消费者也是络绎不绝。

  二手车市场的兴起吸引了品牌经销商纷纷开展二手车业务,品牌二手车的兴起将会吸引更多的其他品牌进入。

  饶睿 马元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