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长丰猎豹代理商促销 购飞腾送一吨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7月,猎豹飞腾四川地区独家代理商置信精典汽车将对指定的猎豹飞腾车型进行促销,购买者将获得一吨93号汽油。

  据悉,本次活动的促销车型是飞腾手动挡四驱豪华型6400C,车型颜色限定狩猎绿、三菱红、享达绿三种,在7月1日~31日期间购买指定车型的客户除了获得一吨93号汽油外,还将获赠一份“交强险”和一张健身卡。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为猎豹飞腾车主提供一年免费洗车、全城免费救援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参加本次活动的车型限量20辆。

  猎豹飞腾的原型车是三菱帕杰罗IO,是一款具有优良越野性能的城市SUV,该车的研发工作在意大利完成,外形设计由著名的宾夕法利纳操刀,设计意图是要适应城市日益拥挤的道路以及山区起伏的公路,它配备了三菱独有的超选四驱系统、嵌入大梁式的底盘、整体式后桥、防滑差速器……因此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该车采用了原装的动力总成,具有较低的油耗,养车费用同国产同排量的轿车基本相当,养路费也同为105元/月。据统计,以手动挡车型为例,四川地区飞腾用户的真实综合油耗为8.8升~9.5升/百公里,对于一款2.0排量的越野车来讲,这样的油耗令人满意。

  (王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