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点评:淡季买车最划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6: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点评

  淡季买车最划算

  时常有朋友打来电话咨询,啥时候买车最划算。对于这个问题,说实话还真难回答,也不敢轻易做主。因为现在汽车降价行动如夏日的风,说刮就刮,谁也难保刚刚找销售商给点薄面得到优惠后买下的车,没过几天就遭遇大幅降价的厄运。

  六、七、八月传统销售淡季到来,加上消费者持币待购心理越来越重以及油价上涨等诸多因素影响,在降价大潮余声袅袅之际,车商们又开始铆足劲儿,大搞促销,购车送大礼包成了一种时尚流行。这个大礼包可大可小,小者几千块,大者甚至数万元,赠送形式也多种多样,可要现金,可要装饰,可要配置,可要汽油,只要消费者愿意要的,车商们几乎都想到了,任由你灵活选择。本应该交给商人的,这几千或者几万块的钞票,通过优惠形式回流进了自己的腰包,无异于天上掉馅饼,中彩的你能不开心吗?

  其实,买车应该说是不分时候的,需要了就去买。车价没有最低点。市场流通商品,总会不断地贬值,只不过,在一段时期内,可以选择最佳时机出手,达到最大程度节约成本的目的和享受到最佳服务。该出手时就出手,淡季买车最划算。□何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