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大暗降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6: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9大暗降花样

  我们发现,在不同经销商那里,暗降有着不同的表现方式,但都以赠送为幌子。归纳下来,大约有这么几种方式。

  1、送工时:广汽丰田三和新元素店从18日始举行开业酬宾优惠活动,针对丰田系列车主推出汽车各大系统26项常规检查免费、更换机油及三滤免工时费、免费提供空调系统专业检查、并清洁空调滤芯等活动项目;此外,活动期间来厂丰田系列车辆,均赠送德国“伍尔特”雨刮精一瓶;空调风道除菌优惠价80元(原价125元);自动波维修工时费8.5折优惠。

  2、送现金:凡在四川港宏购凯越各车型,可获6000元大礼包。

  3、送配置:由成都三家4S店—————三和本田,锦泰本田,港宏本田联合推出的雅阁直降1万元再赠送2万元配置(如三屏DVD超级车载影院系统、氙气大灯、可视倒车雷达、光触媒空调净化器等)。

  4、送油耗:东方之子推出购车即可获赠1万公里油耗,价值4000多元。成都风神、成都顺吉、四川翔汇三家东风悦达起亚成都经销商将举行“消费者购买赛拉图,获赠4000元油票/台”的活动。

  5、送装饰:送汽车美容装饰也是一种暗降方式。凡到成都万友展厅购车的东风雪铁龙客户,猜中世界杯冠、亚军对垒比分均可免费享受价值1000元的车辆美容装饰。

  6、送购车券:在世界杯16强比赛期间,只要在西物奇瑞猜对任意一场比赛的比分及胜负,就能获得价值3000元的瑞虎购车奖金。

  7、送旅游:几千块的旅游费用比起同价值的优惠幅度更诱惑人。世界杯期间,不少车商都打出了购车即可获得去德国看球或者旅游的机会。送旅游促销暗降方式近年来被许多车商反复使用。

  8、送改装:上海大众西南区针对高尔车促销。购高尔就可获赠价值3千多元的改装。一些经销商还别出心裁地向消费者赠送车载小电视,方便野外锻炼身体使用的折叠式小自行车等。

  9、买断销售送大礼:在世界杯期间,置信精典专门策划操作买断销售POLO三厢,销售价格比市场价降低了1.7万元。同时,还推出了来展厅看车买车,即可抽奖获价值4900元电脑一台的活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