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税率惠及消费者 大众率先调整辉腾途锐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0: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今年4月1日以来,随着新消费税政策的实施,大排量进口车的价格由于消费税而上扬,7月1日中国汽车进口关税税率将再次下调,从28%降至25%。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进口车市场上的主力企业,一直凭借辉腾、途锐、新甲壳虫等车型广受欢迎,为了答谢中国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任和厚爱,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获享其应得的权益,从7月1日开始,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针对新的进口车关税,对辉腾和途锐的价格进行了全面调整:辉腾V6的新售价为人民币82.8万;V8的新售价为人民币108万;W12的新售价为人民币165.5万;途锐V6的新售价为从略低于人民币70万至人民币82万。

大众途锐图片 [更多图片]

  对于钟爱途锐的人士,大众汽车更是从7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途锐V8 “限量版”,售价仅为人民币102万。该“限量版”配备了德国大众原厂附件供应商Volkswagen Accessories公司提供的前/后底护板,最大限度地保护途锐的底盘,避免地面障碍物的冲击,使途锐原本强悍的越野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大众辉腾图片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先生指出:“我们这次价格的调整,将使消费者成为这次进口税率变化的最大赢家。大众汽车将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为热爱大众品牌的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原汁原味的大众进口车,并将为中国消费者不断拓展更为丰富的选择空间,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