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表示两座版Smart08年将登陆美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8:15  第一财经日报

新款SmartFortwo谍照曝光预计明年上市(图)

图为新款Smart Fortwo谍照图片

 

图为新款Smart Fortwo谍照图片

  戴姆勒-克莱斯勒(下称“戴-克”)本周三表示,公司将于2008年早些时候向美国市场推出两座Smart迷你车型。至此,这款造型独特颇具争议的迷你小车美国行终于尘埃落定。

  戴-克方面表示,Smart在美国的定价将低于15000美元,并主攻纽约、旧金山等大城市。

  戴-克为Smart首次登台挑选的时机正值燃油价格居高不下的时期。戴-克预言,高油价将迫使消费者转向更经济的车型,而Smart省油特性将有用武之地。戴-克首席执行官泽金称,没有比现在更合适的时机了。

  戴-克车辆研究中心董事长DaveCole表示,他们在多年以前就开始筹划Smart的美国行了,但是当时1.5美元一加仑的油价使人们对这样的小车提不起兴趣。

  Smart 是公司于1998 年在欧洲推出的一款小车,造型独特前卫。但是自推出之日起,Smart部门就一直没有实现盈利。去年以来,戴-克几次拨款拯救该部门,并停产了四座Smart车型。美国车市将成为Smart扭亏为盈的关键战场。

  本报记者惠正一综合报道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