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推新款Sebring 对手瞄准凯美瑞 雅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08:50  新华网
戴-克推新款Sebring对手瞄准凯美瑞雅阁(图)

图为新款SEBRING轿车

  新华网纽约6月22日电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旗下的克莱斯勒公司22日推出2007系列车型,其中造型时尚、技术先进的新款Sebring轿车成为主打车型。

图为资料图片

  新款Sebring轿车旨在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中型轿车相竞争。克莱斯勒公司总裁汤姆·拉索达说,Sebring轿车“与世界上其他任何一款中型轿车相比性能一样好甚至更出色”。

图为资料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