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推新款Sebring 对手瞄准凯美瑞 雅阁(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08:50  新华网
戴-克推新款Sebring对手瞄准凯美瑞雅阁(图)(2)

图为新款SEBRING轿车

  拉索达表示,目前克莱斯勒并没有对新款Sebring轿车作出明确的市场定价,但它将比同等性能的凯美瑞或雅阁轿车便宜。

图为资料图片

  另外,尽管美国消费者对高油耗SUV和轻型卡车的热情有所下降,但克莱斯勒公司表示不会放弃这一市场。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8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两款牧马人吉普车、一款切诺基和一款爱国者吉普车。

图为资料图片

  克莱斯勒公司当天还表示,将在7月份至年底期间对其2006系列车型进行大幅打折促销活动,以在新款Sebring轿车上市销售之前清理库存。(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