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增资长丰势在必行 跑车Eclipse有望国产(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7:14  新华网

三菱跑车Eclipse图片 [更多图片]

  - 抢搭合资“末班车” 三菱复兴战略紧盯中国市场

  其实,在众多业内人士看来,与前期入股东南类似,三菱增资长丰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和东南汽车各大股东以及相互持股关系盘根错节相比,长丰汽车的内部股权结构要清晰得多。而在正式“联姻”东南之前,三菱在国内惟一的整车合资项目就是长丰,因此,在入主东南之后,三菱下一步的增资目标理所当然就是长丰。

三菱跑车Eclipse图片 [更多图片]

  尽管除了长丰和东南,三菱在国内的合作伙伴还包括北京奔驰、哈飞、沈阳三菱发动机以及风行汽车等,但是其中大多数企业与三菱的合作只是停留在技术层面。要想在2008年中国市场实现三菱品牌单独销售22万辆,并建成500家三菱品牌专卖店的战略目标,三菱不得不加快合资的步伐。(杨小林)

三菱跑车Eclipse图片 [更多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