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丰田雷克萨斯ES350和IS300同步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4: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上周,丰田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同步引了全新ES350和主攻运动型豪华轿车市场的全新IS300。其中ES350售价46.9万-54.9万元,IS300售价43.5万-47.9万元。

  随着ES和IS的到来,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线已经初步完善。目前,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大陆已经拥有7个系列的8款车型,包括:运动型豪华轿车GS430和GS300,旗舰轿车LS430,城市豪华SUV RX350,大型豪华SUV LX470以及豪华硬顶敞篷跑车SC430。从2005年初进入中国市场到现在,短短一年时间里,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布局已初步完成。

  “这是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策略的重要一步。ES350和IS300的到来使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线更加成熟完善,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说。

  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先进、最高配置的优秀车型。继去年上半年引进运动型豪华轿车GS系列,下半年引进称雄大型豪华SUV市场的LX470、吸引高端个性群体的SC430之后,今年初又在中国力推动力升级的城市豪华SUV RX350, LEXUS雷克萨斯在各个豪华车细分市场下足了功夫。此次同时向中国市场引进风格迥异的两款新车,旨在使自己的产品线延伸到更多的细分市场,让更多消费者感受雷克萨斯的独特魅力。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