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定时定程养护计划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1: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部第三届夏友会于6月22日在全国各维修站正式拉开帷幕,将历时1个月。活动期间,将为广大用户提供夏季换季及空调检测等服务,并在业内首次推出了最长达5年10万公里的个性化、系统化车辆养护计划。

  针对进入夏季车辆空调系统存在杂质和容易引发“空调病”的状况,北京奔驰-戴克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部各维修站将为所有产品用户提供免费的换季及空调检测,并对进行保养的部分车型提供免费清洗空调服务,同时,还将向各车型付费维修的用户,赠送价值不斐的精美礼品。另外,活动期间,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部还将根据车型特点、使用习惯免费向部分车型用户赠送《定时定程养护计划V2.0》手册。

  据介绍,此次夏友会中推出的定时定程养护计划升级版是在04年“定时定程”概念基础上,北京奔驰-戴克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部及相关专家,长期跟踪数万名用户,并收集全国各维修站各车型车辆保养记录和清洗、易损件更换等数据,结合车辆的寿命周期和车型特点,以及消费者使用习惯,制定的专业、科学、系统、透明的养护计划,其内容包括常规保养、定时定程检查调整、定时定程清洗维护、易损件定时定程更换4大部分,“定时”跨度达到5年之久,“定程”规划更是长达100000公里,使车辆在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等方面得到良好保障,车辆寿命得到延长,维修率大幅度下降,开创了业界在车辆保养服务方面的又一先河。”

  北京奔驰-戴克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推出定时定程养护计划升级版,就是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制定的因‘车’、因‘人’而异的长期服务规划,让消费者在车辆使用过程中更加省心、省力、省钱。现在,我们的服务对象已经由简单的对‘车’上升到对‘人’的服务,包括我们之前推出‘零时友约’、‘服务驿站’等具有针对性和创造性的服务项目都是如此,在以后我们的服务项目还会将这一思路延续实施,我们有这样的实力和能力。”

  目前,由于没有系统性、科学化的车辆养护规划参考,多数车主不是“买得起马配不起鞍”,就是因为没时间、嫌麻烦,还有一些则是想进行系统养护,可是却不知道如何去做,从而造成了金钱上的浪费和精力上的消耗,甚至对车辆构成了一定的伤害。行业专家认为:“定时定程养护计划升级版的推出将彻底解决车主车辆保养难的问题,引导消费者合理的进行车辆养护,建立透明的车辆保养消费观念,此举在规范汽车厂商售后保养方面服务的同时,对以车辆保养为最大利润来源,经常‘坑蒙拐骗’车主的路边维修店也是一个沉重打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