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POLO劲情--涵:齐全装备 人性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9:15  新浪汽车

  涵:齐全装备 人性空间

  POLO劲情内饰设计保持了大众车系考究洗练风格,并引入更加时尚的设计元素,打造出新一代小型高档时尚车的精致空间。

  环舱双彩内饰与钛银金属风格装饰

  车内主色调采用黑色与浅米色搭配的环舱双彩内饰风格,黑色主仪表板水平舒展,为乘员带来了宽阔的视野;米色副板则采用内凹式下体设计,与主板区完美结合,提供了宽阔的乘坐空间。上深下浅的环舱双彩变化展现冷静与激情的统一、纯粹与柔和相间,将您带入一个酷感十足的视觉空间。

  同时,POLO劲情风尚版在中控面板、空调出风口、中央通道及门把手上等装饰件表面还添加了大量充满现代感的钛银金属风格装饰。上深下浅的色彩变化,加上充满现代感的钛银金属风格装饰,将追求时尚的年轻个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举手投足之间尽显灵动活力。

  自由灵动的内部空间

  POLO劲情的行李箱固有容积为250L,后座折叠后,最大容积可达1030L,充分体现着轿车 POLO轿车“以小见大”的设计理念。后座椅都采用可折叠式座椅,内部空间张弛有道。将后座靠背放倒后,宽阔的储物空间一定会带给您无限的惊喜!

  领先时代的门窗控制

  POLO劲情门窗控制系统智能、领先,主要功能包括:

  四门电动车窗;

  中央集控门锁;

  遥控中央集控门锁:以钥匙关门时持续拧住几秒不拔出钥匙,门窗会自动关闭;

  四门防夹功能:在车窗关闭过程中如受到外力的阻碍,关闭过程中断,车窗会自动下移,避免造成乘员因误操作将手或头夹在车窗里。

  前门一键式升降功能

  四门车窗熄火后延时操作

  加油口盖集控锁止:当集控锁止后加油口盖自动关闭,从外界将不能开启加油口盖,保证了车辆的安全性和防盗效果。打开加油口盖锁时,只要轻轻按下盖后部,加油口盖就会自动弹开,外形俏皮可爱,使用灵便自如。

  绿色隔热玻璃:全车采用绿色隔热玻璃,有效阻止紫外线和热量;免去了购车者自行贴膜的花销和麻烦。

  双开启式观景天窗

  POLO劲情的风尚版配备了具备隔热及防夹功能的双层电动观景天窗,只需轻轻转动旋钮,头顶的天窗就会悄无声息地开启和关闭。原配天窗具有防锈、防漏、防噪以及车顶刚度的安全强力保障,让消费者可以高枕无忧。为有效防止紫外线侵害,天窗还加装了深色隔热防紫外线玻璃人性化设计细致入微。此外,天窗在水平滑移关闭过程、倾斜上升关闭过程中都具有防夹功能。

  带MP3播放的多功能音响系统

  POLO劲情配备了全新的原装的CD播放机,可实现CD、MP3、收音机三重播放功能,再加上其高保真音响组,为驾驶乘车增添了无限情趣,时事资讯、娱乐情报尽在掌握之中,完美匹配您工作、休闲的多元化需求。

  变排量智能温控空调

  POLO劲情采用的Climatic智能空调系统利用传感器实现了车内温度的自动调节。变排量空调可根据当前的环境温度和车内温度改变排量,更好地保持车内舒适度,降低能耗。此外,当车辆倒车时,系统会自动切换为内循环系统,避免车外尾气进入车内。

  从造型上来看,该空调系统的左右除霜口和空调出风口结合一体,整体视觉统一大方,体现POLO劲情紧凑实用的设计理念。而且与高档轿车一样,在POLO劲情的前排座椅底部还设有后排乘客脚部出风口,照顾前排驾乘人员的同时也给后排乘员带来更加舒适的坐乘感受。此外,花粉粉尘过滤装置也有效保证了车内空气的清新。

  独家打造的双卡片插槽

  内饰设计师还为POLO劲情全新设计了双卡片插槽,以后您再也无需在高速公路收费口掏遍每个口袋寻找那张交费卡了。POLO劲情中央饰框上的卡片插槽设计,巧妙的运用空间提供人性化的细致关怀,从此消除了您的小小烦恼。在同级别车中,该功能为POLO品牌所独有。

  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

  POLO劲情外后视镜具有电动可调和可加热功能,驾驶员在车内转动旋钮,可将车外后视镜沿4自由度方向调整到所需的最佳位置,也可手动调整。在冰冻、下雪等寒冷天气还可通过加热功能除去粘附在镜面上的霜雪,给驾驶员提供更好的后视清晰度。

  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

  此次上市的POLO劲情风尚版还装备了自动侦测停车导引系统PDC,即常说的倒车雷达。其传感器,可探测车辆后方的障碍物,并在倒车时提供相应的提示。挂入倒档后,PDC会自动启动,当车辆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小于1.3米时,系统会发出“滴滴”声示意驾驶员有障碍物,随着障碍物靠近,“滴滴”声的频率会增加,直至变成连续音,警告驾驶员注意。

  POLO劲情的数字倒车雷达有如下优势:

  全数字式倒车雷达,探测区域更宽,更准确;

  无盲区;

  对碎石路面不会出现错误报警。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