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6碟CD音响主机数字化改造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6:58  新浪汽车

  和众多高尔夫车主一样,我喜欢原车这套音响,舍不得拆卸,但是原车音响没有数字化接口,无法使用USB、SD卡、CF卡等听MP3有些遗憾,我也曾经搞过通过收音机的调频接MP3,但是使用起来不是很稳定,音质也差了很多,最麻烦的是不能切换目录,如果有100首歌曲,你只能一个一个听,无法切换目录,外接射频MP3还需要充电,麻烦的很。

  前些日子,朋友送来一套高尔夫数字接口套装,这个东西最大的特点是支持USB上的目录设置,你可以在USB盘上设N个目录,每个目录下最多可以拷贝199首歌曲,不同目录切换,只需按主机上的1、2、3、4、5、6键,还可以通过主机按键选歌曲。我一时心切,自己动手安装上去了,下面说说自己的安装与使用心得。



这是安装后的图片,左侧两个圆形工具是拆卸音响主机的工具,右侧是我的安装的USB接口SD卡读卡器,里面有上百首我喜欢的歌曲



这就是深圳惠全出品的高尔夫的数字化接口设备,图上1、是插在主机后接口设备,2、主机蓝色接口插在这里,3、这里就是数字化接口设备主机,里面是芯片,是控制单元,4、其他,安装了SD卡的USB盘,和外接音频线,其他的音频设备通过这个连接主机音响,比如你的MP3播放器或者IPOD。



两个钥匙插入插口,听到“咯噔”一声,就可以往外拔音响主机了,拆卸音响主机真的很方便



主机被拉出来

  文/golf2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