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6碟CD音响主机数字化改造方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6:58  新浪汽车



安装后,全部设备放在中控台前部,外面不留线束,非常干净



使用技巧:这套设备是与主机机头、6碟CD盒连接,使用时可以按主机上的FM然后再按CD,就可以切换到数字化播放,如果想听FM,可以直接按FM键,如果听CD可以按FM-CD-FM-CD就成了。有了这个东西后,CD基本算是退役了,但必须留一张CD在音响里,否则数字化播放设备就不能开启。另外,CD状态下打开音响,机器默认是CD,你可以按主机上的1、2、3……,就可以切换到USB上MP3的相关目录了。

  文/golf2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