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轩逸将于8月上市 预计售价16万-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9:16  信息时报

  6月18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北京以“轩雅逸动 灵韵天成”为主题,展示了其即将投产的06年全新车型——轩逸Sylphy的样车,这款新车将于8月24日上市销售,并从即日起接受预订。

  据了解,轩逸英文名为“Bluebird Sylphy”,乃是蓝鸟的全新换代车型,但无论是车的外观还是内饰都是跟蓝鸟有差异。轩逸采用的发动机是全新MR2.0升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00千瓦,最大扭距高至189牛·米;轩逸还是同级别轿车中唯一标配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

  东风日产表示,轩逸上市后,蓝鸟并不会停产。因为蓝鸟在性能价比较高,尤其在政府采购方面有较好的成绩。东风日产总经理吉田卫透露,轩逸轿车的定价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公布。业内人士预测,从其销量目标和东风日产的信心来看,预计这款车也将遵循性价比为王的原则。去年底在日本上市的轩逸售价约合17万元人民币,众多媒体均预测其国内定价将在16万~20万元之间。

  根据“东风日产2006年事业计划”,今年东风日产销售目标将是20万辆。轩逸今年的产量为2万辆,轩逸明年的产量大概为8万辆。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在中高档轿车市场,凯美瑞、速腾和凯旋等新车风头正劲,东风日产提前亮出了轩逸这把“利剑”,显示了其参与中高档轿车细分市场新一轮激烈竞争的积极姿态。

  另悉,东风日产将在包括上海、北京等几个城市展开名为“共赏优雅,体验心动——品味轩逸之旅”的全国巡展。即日起,对轩逸有兴趣的客户可亲临东风日产金冠专营店进行预订和赏车。时报记者 黄习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