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泰江沙 二手汽车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8:26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江沙专营店

  20世纪90年代末中国汽车行业进入了“走进家庭”的新纪元,汽车消费群开始发生重大变化。随着汽车价格不断下降,私家车的保有量持续上升。同时一部分人加快了换车速度,使二手车市场上不断涌现出仅二三年车龄、款式和质量都令人满意的车型,二手车交易市场也随之不断发展壮大。

  广东省江门市的二手车交易市场还处在不断发展的阶段,二手车交易量也逐步稳定提高。现在江门地区二手车经销商的实力正在不断增强。其中利泰集团东风日产江沙专营店是发展最快二手车经销商之一。

  利泰集团东风日产江沙专营店是集汽车(含二手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东风日产4S专营店,交通方便,环境优越,占地面积24000 平方米。其中展厅1900平方米,维修车间3673平方米,备件库272平方米,是江门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专营店。主要经营天籁蓝鸟阳光颐达骐达等车型。该公司从2005年5月份开始经营二手车,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

  该公司十分看重二手车业务,认为它不仅可以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还可以促进新车的销售,可谓是一举两得。自从东风日产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以来,该公司就将二手车业务同新车销售放在同样重要的位置上,在提高新车销量的同时不断加大二手车的置换和销售的力度。

  通过一年多时间的推广,利泰集团东风日产江沙专营店的二手车业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公司的业务量在江门地区二手车界已经稳定在前三甲之列。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