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客户角度出发,满足客户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7:54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中天专营店

  常州中天汽车有限公司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主营日产NISSAN系列品牌轿车。公司以一支技术精湛、爱岗敬业的销售、服务队伍为基础,以“培养忠诚客户,造就一流团队”为企业经营宗旨,推行“让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以顾客需求为目的,在行业中大踏步跨越式前进。

  该公司成立仅半年就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成为江苏省一类维修企业,2004年以出色的业绩成为东风日产十佳专营店,2005年又获得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颁发的“钻石奖”,2005年底获“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称号。公司本着一流的设施、完善的管理,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以打造“百年老店”为目标,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了企业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公司在经营业务方面的坚实基础和丰富经验。使企业得到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打响了公司在公众中的品牌形象。

  该公司的二手车置换业务开展不久就以其特色服务赢得了客户青睐。虽然目前国内的二手车业务还在起步阶段,但很多客户对二手车置换都有很大的兴趣,该公司为方便客户,给客户提供了整套服务,如二手车置换客户免费评估旧车,收购旧车,并且代办过户手续,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为客户保留原车牌号,整个置换过程无须客户操心。该公司根据每一位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做置换计划。

  曾经有一位在90年代初购买了NISSAN公爵的客户想在该公司置换天籁轿车,工作人员发现这位客户的NISSAN公爵的车牌竟然是常州地区私车第一块号码:苏D-A0001,于是工作人员便及时与这位客户进行了沟通,并告知客户这个车牌号可以过户到新车上。这位客户得知此事之后非常激动,也十分意外,他告诉记者自己没有想到中天专营店如此为客户着想,维护客户的利益。

  其实,“真正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满足客户的需求”正是中天专营店的服务宗旨。为了更好地维护客户利益,该公司从2006年6月1日-2006年6月30日,为成功置换的客户办理人保新车险,并且这些客户还能享受人保在中天专营店首推的“全程关爱,理赔无忧”管家式保险售后服务,这样做更为广大车主免去了后顾之忧。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