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燃油管装配不当 1000多辆进口奔驰车被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9:19  新闻晨报

“移动总裁办公室”Viano演绎豪华MPV理念(图)

“移动总裁办公室”奔驰Viano

梅赛德斯-奔驰Vito

  1000多台奔驰轿车将被召回。昨天,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透露,从今天开始,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在中国市场召回1011辆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和威霆轿车。

  据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透露,本次召回的奔驰轿车是于2003年10月至2005年11月间生产并进入中国市场的唯雅诺(Viano)和威霆(Vito)车辆。车辆的缺陷发生在生产线上,在大约占0.2%的极少情况下,燃油供油管与发动机燃油管可能装配不当。在极个别情况下,发动机燃油管可能会发现有燃油渗出。在不利使用环境中,这会造成发动机性能下降或熄火。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表示,在中国至今未收到相关的事故、伤亡以及赔偿要求的报告。

  据透露,戴姆勒·克莱斯勒从2006年6月20日起通知有关客户,并将检查发动机舱内的发动机燃油管,如果发现与燃油供油管未能正确连接,将更换燃油供油管与发动机燃油管。(晨报记者林劲榆报道)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