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轩逸出鞘剑指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8:04  重庆商报

  6月18日,东风日产终于亮出了今年最重要的利剑“轩逸”,厂方将这款车定位在颐达天籁之间,预计售价在15~20万元之间。而2.0升全铝发动机、CVT无极变速箱、比颐达稍大的尺寸,招招指向一汽大众的速腾2.0。轩逸将在8月24上市,从即日起各专卖店接受预定。

  亮剑:两大神功护体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全力施为、力拔千钧,日产和雷诺联合开发的2.0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纳米新技术,低速状态便可发挥强大扭矩,依靠这名震江湖的“蛤蟆功”,未及出招,对手便觉剑气纵横。

  行云流水,毫无变招的顿挫,过障、超车,似穿花扑碟,这招在国内源自奥迪A4,靠CVT无极变速技术练就的“乾坤大挪移”,可让你不必消耗过多功力(省油),便可享受极致乐趣。

  而可记忆座椅和后视镜参数的智能钥匙、精细调校气候的智能空调、触摸式引擎启动按钮,使轩逸练就了内外兼修的本领。

  出击:性价比为王

  近期,国内车市再起战乱,降价硝烟弥漫,原计划9月露面的轩逸提前出鞘,似有急躁之嫌。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轻描淡写:在同级车中,轩逸拥有最豪华的装备,大家需要它,所以轩逸提前来了。

  目前,在15~20万元级2.0L细分市场,速腾和凯旋风头正劲,8月底才上市的轩逸,自然难以忍受竞争对手利用这两个月时间毫无顾忌的摧城拔寨,亮出先进的技术和豪华的配置,既可吸引市场眼球,分散对方阵营的关注度,又可观察市场反应,从而制定出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这可能才是轩逸赶场的本意。

  据了解,轩逸今年的产量为2万辆,但明年却要占据整个东风日产三分之一的产能,根据东风日产明年20万辆的市场目标,轩逸明年的产量大概为8万辆。东风日产既然押宝轩逸,除了神功护体,肯定还会遵循性价比为王的原则,预计部分车型最终定价会比速腾低2万元。

  另外,东风日产年内还将推出一款MPV。(记者 楼晓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