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路虎倒数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4:15  北京晨报

图为路虎

  晨报讯(记者 沈欣) 日前,美国最具权威性的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公布了2006年度新车质量调研(IQS)的汽车评测报告。其中去年排名倒数第五的豪华跑车品牌保时捷今年异军突起,一举取代雷克萨斯,排名第一;口碑不是很好的韩国品牌有了很大转变,现代汽车依靠良好质量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在去年高于平均水平的奔驰宝马奥迪,今年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英国豪华越野车品牌路虎表现令人非常担忧,由去年的倒数第三名掉至最后一名。其他品牌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

  从公布的数据看,雷克萨斯、丰田本田日产等日系品牌得分均超过平均水平,排名比较靠前。而以质量著称的德系车的得分都低于平均水平令人惊讶,如奔驰、宝马、奥迪等等,而大众得分更差,居然排名倒数第二。以安全著称的瑞典豪华品牌沃尔沃的得分也低于平均水平,令人不解。越野豪华品牌英国陆虎的新车质量令人担忧,排名最后。

  本次调查对象是使用2006款新车90天以上的63607个购车或租车人,比较有权威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