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总经理吉田卫:下半年有全球首发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1:27  深圳特区报

  在东风日产轩逸亮相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专访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

  问:轩逸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能不能透露一下价格区间呢?

  吉田卫:轩逸的价格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公布,具体的价格我现在还不能透露,我只能说,轩逸是一款介于蓝鸟与天籁之间的车,价格也是如此。

  问:轩逸今年计划销售多少辆?目前东风日产的销售情况如何?

  吉田卫:目前产品还没有上市,我还不能具体说计划销售多少辆,但可以肯定的是,东风日产今年20万辆车的销售任务是肯定能够顺利完成的。根据现在的销售情况,前6个月我们肯定能够达到10万台的销量,这其中骐达和颐达的销量比较大,估计能占到一半。

  问:能不能介绍一下东风日产下半年新车的情况?

  吉田卫:今天轩逸大家已经看到了,至于下半年,我们将推出一款日产在全球首发的新车,这款车在中国的投放将是全球最早的,将会是一款兼顾家庭用车与公务用车双重性的全新车型,并且将在我们的花都工厂投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