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国产上市新车提前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6: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年车市真是“不走寻常路”,5月份成堆的新车扎得人眼疼、晃得人花,新M6跑车、三菱南瑟、凯美瑞……据粗略估计,6月又来了20多款新车,要么是全新车型,要么是新改款,新排量。总之汽车厂家们的目的是坚决不能让消费者们“用情专一”。既然现在的行情就是要让大家“心猿意马”,我们只好将今年6月前后已经上市的和将要上市的新车滤一滤,供大家“选秀”参考了。

  ■10万以内

  东风雪铁龙T21

  上市时间:下半年

  参考价格:8-10万元

  车型解密:继凯旋之后东风雪铁龙今年推出的第二款新车T21,将于8月份正式亮相并于年底上市。东风雪铁龙相关人士透露,T21的外观设计与东风标致206区别很大,更像是雪铁龙C3和C2的“混血儿”。

图为起亚Rio在图片

  起亚RIO

  上市时间:三季度

  价格范围:8-10万

  车型解密:RIO将接替年迈的千里马成为起亚的销售主力。不过到底能否续写千里马的辉煌,关键还看其品质和价位。

  三厢QQ

  上市时间:6月份

  参考价格:6-8万元

  车型解密:三厢的QQ什么样即将揭晓,据说还有1.3排量的呢。奇瑞已经公开了三厢QQ的准确信息。

  天津一汽威志

  上市时间:下半年

  参考价格:5-8万元

  车型解密:小车大师的扛鼎之作,家用经济型轿车王者的潜在竞争者。威志已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它将对5万-8万元家用经济型轿车市场发起冲击。

图为长安CV6图片

  长安CV6

  上市时间:10月左右

  参考价格:4万-6万元

  车型解密:CV6为两厢紧凑型轿车,首次推出的有排量1.3L和1.0L两种型号,车型将与CM8在同一工厂生产。长安计划其在10月下线,11月在北京车展上市。CV6是长安继CM8、陆风风尚之后的第三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型。

  ■10-15万

图为两厢福克斯图片

  两厢福克斯

  上市时间:2006年6-7月

  价格范围:12万~17万元

  车型解密:与三厢相比,两厢福克斯更突出运动风格,今后将成为长安福特的主推车型。两厢家庭轿车市场将迎来重要竞争者。

图为两厢伊兰特图片

  伊兰特两厢5门掀背

  上市时间:未确定

  价格范围:10-15万

  车型解密:伊兰特两厢车也将上市,消费者的选择会大增,又一实力兵团有备而来。

  两厢宝来

  上市时间:下半年

  价格范围:11.5-16万元

  车型解密:一汽大众公司营销副总苏伟铭曾向媒体指出,今年一汽大众将会推出两到三款新车,其中最受关注的一款是宝来GP两厢版。据透露,两厢宝来代号为宝来GTHB,有1.6L与1.8L两个型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