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召回1441辆奥德塞 点火开关触点存在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9:0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安) 15日,国家质检总局消息,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已递交召回报告,决定从即日起,在中国召回1995年11月8日至1996年9月24日之间生产的96款和1996年11月6日至1997年5月6日之间生产的97款进口奥德赛(Odyssey /RA1)汽车,涉及车辆1441辆。

  本次召回涉及的车辆由于点火开关触点的润滑脂性能下降,用户在关闭点火开关时,如以缓慢的动作旋转开关,开关触点未切实结合的部位会较长时间处于电弧放电状态,从而使触点部位产生非导体氧化亚铜。若在这种情况下继续使用,车辆行驶中的颠簸易导致点火开关触点处在导通不良的部位,由此可能会导致发动机熄火或无法再启动的故障。

  而且,导通不良会使点火开关触点局部温度升高,可能会导致触点背面的焊锡溶化脱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