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各地车市专题 > 正文

中高档SUV和MPV性能优势大比拼推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7:47 华商网-华商报

  ■Jeep4700大切诺基

图为Jeep4700大切诺基。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耗资20亿美元研发了JeepGrandCherokee,Jeep4700征途秉承“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设计理念,以其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被冠以“英雄”的美称。几十年来,从战时的WILLYSMB车到现在的Jeep4700,Jeep品牌涌现出无数领导潮流的车型,并持续领跑全球SUV市场。

  Jeep4700诞生于1993年,自投放市场以来一直连获殊荣:1999年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Jeep4700被评为“最佳年度车型”;2001年荣获美国AutoMotorandSport杂志评选的“年度最具影响SUV”第一名;在美国权威杂志《四轮越野》组织的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四轮驱动车同台测试中,六次被评为“年度最佳越野车”。

  ■欧蓝德

图为欧蓝德。

  三菱欧蓝德自推向市场以来,便以独特的定位和兼顾都市消费者的工作、生活需要的理念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近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推出采用全新MIVEC发动机06款三菱欧蓝德,把三菱欧蓝德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卓越的操控性演绎得更加辉煌,也进一步提高了它的市场竞争力。

  三菱欧蓝德作为世界上首创介于SUV和轿车之间的交叉车型,开辟了CUV这样一个新的乘用车细分市场。而目前进入这一细分市场的车型越来越多,竞争也愈加激烈。06款三菱欧蓝德的上市,丰富和完善了三菱欧蓝德的产品线,满足了各种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将继续成为这一市场的领导者和领先者。

  ■陆霸

图为陆霸。

  陆霸充分体现了外观威猛、技术领先、安全舒适、性价比高的特点,充分考虑中国公务越野车的使用环境和用户需求,在同类车型中保持了极大的领先优势和差异化竞争优势。同时,更为关键的是,陆霸的“出身”拥有尊贵的血统和历史优势。陆霸是真正出自于中国越野世家的越野产品,其背后的生产企业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最专业的越野车生产企业,该企业又是中国唯一的越野军车专供企业,这足以保证陆霸系列越野产品品质的可靠性。

  正是凭借企业实力和越野车制造经验做基础,再加上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做保障,陆霸才有底气目标直指中国公务越野第一车。

  ■江淮瑞风

图为江淮瑞风。

  瑞风(Refine)是江淮汽车引进韩国现代公司最新技术制造的一款中高档商务车,去年以来一直是国内中高档MPV市场的销量冠军。瑞风具有时尚大气的外观、宽大的内部空间、动力强、油耗低等特点,售价12.5万-20万元,分为汽油、柴油两种发动机,7座、9座车型,其中16万元以上的瑞风都配备双天窗。

  由于出色的造型、较高的性价比、较高的底盘,使得瑞风在陕北地区也一直颇受青睐。瑞风以车内空间大、座椅位置变化多而出名,许多企事业单位、私营业主都选择它作为商务接待用车。本报记者张玮王安平整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