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各地车市专题 > 正文

中高档SUV和MPV性能优势大比拼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7:47 华商网-华商报

  ■东风本田CR-V

 

图为东风本田CR-V。

  CR-V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中高档城市化SUV,以其漂亮外观、高效低油耗的发动机、先进的适时四驱技术等亮点,而荣获多家权威媒体评选的“2005年度SUV车型”大奖。“精于心,悍于形”的CR-V也是目前最畅销的中高档SUV之一,非常适合在陕北的路况下行驶。

  CR-V搭载2.0升和2.4升的本田i-VTEC高性能发动机,无论是城市还是山野,都可给驾乘人员带来非凡的感受,同时具有欧洲Ⅳ标准的优越环保性能。CR-V采用更灵敏更先进的新DPS双泵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在好路和坏路之间自动切换2WD/4WD的时间更短,行驶更安全。

  ■普拉多(PRADO)

图为普拉多(PRADO)。

  作为比陆地巡洋舰4500-4700稍低一个档次的普拉多4000越野车,按照配置和价位,可称得上是一款高级SUV。

  普拉多采用的V6发动机、5挡自动变速箱,瞬间加速性强大、有效降低油耗,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它装配高强度车架、LSD-防滑式差速器等,极大提高了驾驶稳定性。既然是高级越野车,普拉多在人体工程学设计、左右独立温区空调、DVD后座娱乐系统等细节方面也为乘员考虑周密,让人备感顶级驾乘呵护。

  ■福特翼虎

图为福特翼虎。

  来自尊贵的福特SUV家族,具有纯正血统的美国原产福特翼虎Maverick(又为Escape),将强劲动力与精准操控完美结合,从容驾驭各种路面。自问世以来,一直雄踞SUV销售榜的前列,为众多喜爱时尚、户外运动和旅行的消费者,带来安全舒适和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无论在何种环境下,只要有福特翼虎,你就能勇往直前。福特翼虎,城市中的越野先锋,心无界,路无界。

  ■现代新胜达

图为现代新胜达。

  新胜达搭载全新开发的μ2.7升发动机,采用了V型6缸DOHC24气门技术,搭配阶梯式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提供达到13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48Nm/4000rpm的峰值扭力。在2.7升的排量下实现如此出色的动力输出,远强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甚至超越了排量更大的车型。

  现代汽车为新胜达进行了全新定位———格调SUV。由位于美国加州的现代北美产品设计中心操刀,去年底推出的新胜达,在同级的越野SUV市场立下了一个全新的标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