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维修保养专题 > 正文

奥迪细节服务见真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8:06 潇湘晨报

  

  

  ★在4月21日-5月7日期间,湖南华运通将开展一系列服务活动,真情回馈

奥迪用户。图为新奥迪A4。记者 殷建军 摄

  ★细致专业、恒久关爱,湖南华运通的服务理念深得客户信赖。(资料图片)

  当国内整车销售市场的战火硝烟还未散尽,“售后服务”市场的战火却已悄悄点燃。众多商家对售后市场的关注不仅来自于整车销售之战过后对品牌认知的加强,更是销售领域利润大降之后企业生存的必然选择。

  昨日,记者从湖南华运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知,该公司即将根据奥迪总部的要求,实行奥迪服务五项承诺为主题的五一售后服务活动等系列活动。

  恒久关爱面向用户

  华运通公司市场部经理宋磊告诉记者,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华运通在4月21日-5月7日期间,将开展一系列服务活动,回馈给奥迪用户。

  该活动包括向用户承诺严格遵守预定时间进行服务,使用奥迪专用工具,确保使用奥迪原装备件等,同时,还将向用户提供29项免费检测,3项增列服务等。

  宋磊说,这也是奥迪“恒久关爱”的活动体现。奥迪“恒久关爱”活动,致力于使奥迪客户在其意识里形成一种观念,即一提到奥迪,就能想到一流的服务,厂家的售后服务要做到比用户的期望值更高。

  奥迪的 “恒久关爱”,主要是向奥迪用户提供定期服务,包括定期上门检测和免费维修服务。

  据介绍,通常情况下,用户一般要求维修结果只要能够达到正常使用就可以了,而华运通会尽量提供超值服务,除了解决已经出现的问题,还会通过检测为用户提出其没有发现的潜在安全隐患,并在与用户沟通的前提下,按其意愿酌情解决。

  今年,华运通将向消费者提供更加细致、专业、周到的服务。

  品牌满意度位列榜首

  就在上个月,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发布了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结果。在本次2005年度全国汽车品牌用户综合满意指数中,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排名第一。

  另外,广州本田获得销售满意度第一名,上海通用获得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上海大众获得现场管理测评满意度第一名。

  这是继奥迪被J.D.Power等国际机构评为“2005年中国汽车销售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名”之后,奥迪品牌获得的又一次殊荣。

  此次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汽车行业2005年度用户满意指数为72.6分,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仍有较大差距。结果还显示,我国轿车用户的品牌忠诚度有所提高,71%的用户对产品质量基本感到满意,用户对服务质量的评价明显低于产品质量。

  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是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贸易委员会)联合科学导报新英才共同主办。此次调查历时半年,为国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品牌最多的满意度调查之一。

  首季销售大幅攀升

  记者同时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获知,今年一季度奥迪总销量为19011辆,国产奥迪销售18278辆,进口奥迪轿车销售733辆。其中国产奥迪3月份销量为6869辆,

进口车为217辆;奥迪A6L上市一年来的总销量高达33285辆,成为高档豪华轿车市场最大的热门。与此同时,奥迪品牌在国内外著名权威机构的评比中屡获殊荣,用户满意度等各方面的综合指标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凭借全新的动感外形、奥迪独步全球的领先技术、顶级豪华的配置与尊贵精致的工艺、设计标准、质量和可靠性,经历了全新升级换代的奥迪A6L和A4从上市开始,便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表示,这一表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奥迪品牌在服务和品牌上的优势,并促使奥迪不断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继续保持奥迪在中国高档豪华轿车市场上的领导者地位。

  据介绍,“突破科技,启迪未来”是奥迪的品牌理念,“技术领先”是奥迪产品百年不变的传统基因。作为国内唯一成熟高档

豪华车生产基地,一汽大众将继续本着以用户满意度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继续保持奥迪品牌在国内高档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本报记者 余志敏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