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海外车讯专题 > 正文

M15超级跑车欲与法拉利竞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5:11 南方都市报

  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Noble近日又再发表一款全新杰作——M15跑车。该款跑车,是继其推出M14跑车后的最新作品。

  锁定超级跑车市场

  或许大家会对Noble感到陌生,其实它的来头可不小。首创设计师名为Noble Lee,他
曾经参与过ASCARI等车款的设计开发,甚至还替McLAREN开发测试车使用的底盘,是英国当地非常有名的汽车设计师。随后他用了自己的名字创立了Noble这一品牌,并与Tony Moy合作成立了Noble Moy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其自主品牌的超级跑车。他们的首款车型就是赫赫有名的M12 GTO跑车。随后还推出了M14跑车,叫板保时捷911 turbo和法拉利360 Modena。这次推出的M15新车,更是将其系列跑车性能极限再次提升,锁定超级跑车市场,欲与保时捷、法拉利等跑车竞速。

  整车设计考虑日常需要

  全新的M15

跑车以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的M12为开发蓝图,并融入了Noble豪华设计理念。Noble的设计师认为,超级跑车的设计,在保证其具备超级的动力性能的前提下,也该考虑到车主的日常驾车需要,因此M15不但具备卓越的动力性能,而且其车厢还可为车主提供近300升的载物空间。

  最高可输出455马力

  该款跑车搭载了排量为3.0的双涡轮增压

发动机,最大可在6800转/分钟的时候输出高达455马力,并可在4850转/分钟的时候提供620牛·米扭矩输出。在如斯强劲的动力系统推动下,其仅重1200公斤的车体能在3.3秒内,将车速由零提升至96公里/小时。而且,其最高速度可直冲300公里/小时。

  此外,厂方还对该车的车身架构进行强化,其车体架构强度比M12提升了57%,而且还对汽车攻弯时的性能进行了调整。让其具备更强劲的操控性。

  售价方面,该车报价74,950英镑(约合人民币105万元)。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