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新SUV专题专题 > 正文

05款飞腾出击个性化市场 最低售价11.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08:55 潇湘晨报

  本报讯10月25日,备受关注的05款猎豹飞腾在长沙正式上市。这款车以11.98万-15.98万元的“中档SUV极限价格”向个性化SUV市场发起了冲击。

  据长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欧裕华介绍,作为帕杰罗IO的中国版本,猎豹飞腾05款是三菱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由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设计,其造型更加突出城市运动、休闲和娱乐性的特点,并能迎合都市时尚一族对个性化的追求。而且,此次推出的
05款飞腾改四驱为两驱,价位下调20%左右,将极具竞争力。此前,05款飞腾已经在北京和深圳上市,反响非常强烈。

  记者看到,飞腾05款整体外形继承了帕杰罗的造型风格,外表显得粗犷刚毅,并没有多少华丽的线条,但在个性的表达上又具有自身鲜明的特色,方形车身设计特别适宜改装。在整车内部装备上,融入了许多轿车设计概念。

  05款飞腾搭载的是三菱原装4G94MPI2.0升16气门

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5500转),最大扭距达168牛顿·米(4500转)。该发动机具有优良的油耗指标,百公里耗油仅6.41升,创同排量SUV油耗新低。

  长丰集团副总经理、长丰汽车股份公司总经理钟新农表示,长丰在SUV市场一直稳居前列,此次05款飞腾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长丰汽车产品链,长丰也正式通过不断完善产品系列,全面进入SUV领域。

  记者 余志敏 龚 平 实习生 唐 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