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燃捷达神秘倒车 大火殃及四层居民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07:27  京华时报
自燃捷达神秘倒车大火殃及四层居民楼(图)

本报实习生 周民 摄

  本报讯(实习生裴晓兰)昨天凌晨4点10分,石景山模式口南里小区21号楼6门门前停车位上一辆白色捷达车突燃大火,不仅周围的几辆车被烤坏,大火还熏黑了1至4层的居民楼阳台墙面。

  21号楼6门5层的居民段先生说,他凌晨4点10分起床时,突然发现楼下车位上一辆白色捷达车起火,当时他的夏利车就停在捷达车右面。“我赶紧冲下楼,当时我的车左车门已被烤坏,而起火的捷达车则噼里啪啦直响。”就在段先生把自己的车从捷达车后推走时,捷达竟开始自己倒车,直到撞在4米远的6门西侧居民窗下才停住。滚滚浓烟此时顺着阳台墙面蹿上去。由于怕威胁到楼内其他居民安全,段先生手拍脚踢弄响了周围几辆车的警报器,上百名居民听到警报后赶紧跑出楼。

  捷达车的火烧着了6门西侧1层一户居民窗户防护栏的木板,该户张先生赶紧接水灭火,随后消防车赶到,15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事后,居民发现,捷达车烤坏了4辆轿车,6门西侧1至4层的居民楼阳台墙面被熏黑。

  捷达车车主说,他前晚9点多将车停在停车位,昨天凌晨车自燃后又后退的原因他本人也不清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