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网友周六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6:55  新浪汽车

  由于信息不对称原因,二手车交易一直是买家找不到卖家,卖家也难碰合适买主的尴尬状况,专为二手车买卖双方搭建见面会的举办,将结束这个历史。

  网上车市发起并组织的二手车见面会本周六将举办第二期,9月24日下午2点在北四环太阳宫十字口的奥迪4s店德奥达停车场举办。活动首期已成功举办,并获得消费者和网民的大力支持和追捧。预计第二期到场车辆将达到20辆。

  有兴趣参加活动的朋友可到网上车市www.cheshi.com“二手车频道”报名,确认后即可参加。届时网上车市还将有资深的二手车评估专家做现场指导,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公正、透明的二手车选购机会。

  网上车市举办的“二手车见面会”,旨在为买卖双方搭建一个直接见面、沟通、交易的平台,减少中间环节,避免不诚信行为。见面会将定期举办,时间为每月的第二和第四个周六下午2点。

  新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为二手车市场提供了强大的后备车源,购买二手车,既可以缓解经济压力,又可做过渡用以未来购车的一步到位,二手车需求日益增长,但由于操作过程不清晰与价格的不透明,二手车交易出现信任危机。

  此次活动正是在网上车市一直主张的“关注汽车消费,提供人文关怀服务”的宗旨下创建的,目的是搭建一个人文化的汽车消费环境与氛围,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无障碍、真实的沟通交易平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