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为现场车辆免费检测轮胎及充氮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6:49  新浪汽车

  金色十一长假即将到来,为了您的出游旅途和轮胎使用安全,我们特邀米其林公司和驰加轮胎服务网络在“新浪欢乐汽车行”活动现场举办“免费轮胎安全检测活动”,旨在为您带来方便、快捷的专业车辆维护服务体验,及全面的品牌轮胎产品和轮胎养护知识。

  一,活动时间:2005年9月24.(周六)9:00—17:00

  二,活动地点: 停车场

  三,活动现场设立的免费项目:

  1、车辆安全检查:轮胎花纹、气压、磨耗

  请您于9月24日(周六)到活动展示区直接参加活动.活动期间我们的技术人员将会为您的爱车进行免费检查,内容包括:

  轮胎花纹情况检查

  轮胎磨耗检查

  轮胎气压检查

  2、轮胎免费充氮气

  活动当天,请您开车到活动现场,我们将免费为您的车免费充加氮气服务。每辆车充氮气约需20分钟,如出现等候现象,我们会登记您的联络信息,稍后再用电话或短信通知您。

  3、轮胎咨询服务:专业的驰加工作人员在现场提供如何选购轮胎及轮胎安全使用的咨询服务。

  四, 如您未能参加9月24的活动,可凭“社区免费查车活动”单页在2005年9月24日—10月30日到驰加恒都行轮胎服务中心,免费享受车辆安全检查、四轮调位及充氮气服务一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