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军博车展新车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6:05  北京晚报

  本届军博车展,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刚刚下线的新车型。锐志、福克斯、御翔NF、赛拉图等近10款新车亮相军博,让爱车人一饱眼福。

  新车型的展台总是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一位先生在福特的展台上转了一圈跑到组委会说怎么没看到福克斯,工作人员陪同他来到福特展台,才发现原来是福克斯被咨询和试车的参观者围个严实,只见人,不见车。

  不少朋友告诉组委会,希望得到更多这些新车的信息,下面我们就向您再详细介绍一下亮相军博的几款最新车。

  福特福克斯首现京城本次车展

  福克斯被摆放在长安福特展台最主要位置,使得北京的消费者有了一次与福克斯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福克斯是一款定位于轿跑车的家用轿车,归纳总结主要有三大亮点:一是欧洲造型,时尚设计;二是精准驾驶,舒适乘坐;三是德国工艺,福特传统。尽管福克斯的价格尚未确定,但是展会上参观者热情的咨询已经让福特对该款新车的销售更加充满信心。

  丰田锐志露天展场博得众彩

  一进军博广场,首先映入眼前的就是丰田展区,他们同样把新车锐志摆在了最为抢眼的位置。以“锐意进取,志向远大”的锐志新车与丰田大气的展位相得益彰,在露天的展场上抢尽风头。锐志是丰田开发的一款“真正的运动型FR轿车”,主要定位在对时代潮流敏锐,富有挑战精神、有志向的人群,不仅外形时尚动感,而且内设性能优良。21.38万到30.83万元的定价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都市才俊,展会现场备受年轻购车族青睐。

  北京现代NF御翔闪亮登场

  NF御翔是北京现代第一款拥有中文(而非译音)名字的产品,“御翔”是驾驭高飞的意思,北京现代相信这款车将助社会精英以及商务客户驰骋商场,展翅飞翔,马到成功。该车型在外观上看是欧式精致典范的代表,个性而富有创意,大胆而富有动感。同时,作为国内最具潜力的中高级轿车新锐力量,又充满着运动气息,分明的棱角中不乏圆润表现,流畅硬朗的曲线塑造出动感形象。除了外观的优势,最让消费者倾心的是该车型对于动力和性能的提升,韩国现代专门为御翔开发了全新的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而且环保节能。一位现场订车的马先生告诉记者,他之所以选择御翔NF,就是看中了它的性能过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