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秋季北京汽车展销会亮点多多精彩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6:05  北京晚报

  由本报与电台联手打造的“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已于9月18日在军事博物馆落下帷幕。展会四天来到现场参观的爱车人络绎不绝,咨询、试驾、签下定单,场面可谓火爆。而展会期间不仅有新车、靓车,还有名人、超女……“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可谓亮点多多,精彩不断。

  意向成交5482辆

  展会四天累计参观人数11.82万人,意向成交5482辆,意向成交总金额7.75亿元。尽管同期3个车展,但是北京晚报的汽车展销会却仍然办得十分火热。平均每天有近2.95万人来到展会,有效人群的到达率极高,其中不少观众带着圆购车梦的想法而来,带着圆梦的满足离开,因此,参展汽车的日均销售额也相应的达到了1370辆,本届展会的成绩的确不能不让人感叹。

  穆铁柱参加现车竞拍喜购靓车

  著名篮球运动员穆铁柱也慕名而来。从高大的穆铁柱一走进军事博物馆,就引起了许多前来看展观众的注意,很多人甚至走到这位“高人一等”的运动员身边,为的就是和他比比个头!穆铁柱的到来给展会增添了轻松的气氛。据组委会介绍,四天的展期内,穆铁柱两次造访展会,并在展会的第三天饶有趣味地参加了在展厅二层举行的“现车竞拍”活动,最终从汇京柯曼拍走了一辆心仪已久的中国蓝东风标致307。尽管最终成交价比市场价还高出两千元,但是爱车的他志在必得。

  迪克牛仔超级女生为展会添彩

  “超级女声”的娱乐旋风从去年一直刮到了今年,而且势头更猛,风头更劲。而作为去年“超级女声”第三名的张含韵来到“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现场,自然也引起了展会现场不小的轰动。展会第一天上午,“超级女生”张含韵也来到了展会助兴,透过这个圆形的透明的直播间,这位娇俏的小女生与主持人的对谈笑语呈现在了现场观众的眼前,吸引了现场许多观众的注意。主持人还请张含韵清唱了一首歌曲,顿时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好不热闹。

  将于月底举办个唱的老爹———迪克牛仔也于周六上午来到直播间,与广大车友、歌友笑谈汽车和音乐。

  京城唯一的一辆锐志新车亮相军博

  在本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上,丰田车北京地区17家经销商悉数到场,形成了阵容强大的“北京经销商团队”,并带来了丰田全车系进行全面的展示。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北京地区唯一一辆丰田锐志新车在展会现场展出,实现了它与老百姓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在丰田展台上除了靓车展示之外,还进行精彩的自行车车技表演和有讲问答等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凯迪拉克宝马展会相继出手

  除了中档车广受关注之外,高档轿车凯迪拉克在展会第一天也实现了开门红。“北京汽车展销会”头一天刚刚开展1个小时,就有一位来自西安的消费者在展会现场购买了1辆凯迪拉克。据他说是从朋友处得到晚报举办车展的消息,专程赶过来购车的。周六上午,腾正兴业的宝马730也被一位先生欣然买走。兴奋的经销商和记者表示,看来北京晚报影响确实是大,高档车也并非“曲高和寡”。

  66岁大爷也要买车

  在悦达起亚的展位前,记者采访了一位66岁的刘大爷,他也是来看车选车的。刘大爷戴着老花镜,拿着车型介绍的海报饶有兴趣地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年岁大了,但也要过把有车瘾,今年6月刚拿了车本,就想买车,听说北京晚报要办车展就等到了今天,他主要想看的车型是千里马和富康。北京晚报汽车展销会不愧为老百姓办的车展。

  此外,组委会组织的现场竞拍、拆装轮胎大赛、汽车知识讲座等活动吸引了很多参观者参与其中。由组委会精心推出的《爱车人手册》更是备受现场观众们的追捧,在展会二层的会刊发放处常常排起等待领书的长队。展会的亮点还有很多,精彩也不能一一道尽,但是,我们相信通过这些充满了趣味的细节,您就能感受到北京晚报“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的成功和火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