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第一沃尔沃C7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6:05  北京晚报
图为沃尔沃C70
 
  新C70经过计算机精密设计的车身钢梁不仅可以提供更高的安全标准,而且使车身具备了极高的抗扭刚性,根据沃尔沃方面提供的数据,C70车身刚度不但比上一代提高2倍,当硬顶合上时车身刚性还可增加10至15%。对于车身刚性和车辆性能的关系问题,设计主管指出车身刚性是决定车辆行驶性能的重要因素,好的车身刚性能使驾驶更稳定并可以轻松地操控车辆,同时可以使车辆更富驾驶乐趣。

  动力性方面,C70预计将有四种不同的引擎配置,包括一种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两种自然吸气引擎和一种柴油引擎。C70高性能版将搭载一台2.5升直列5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236磅·英尺;另有2.4升自然吸气引擎,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140马力两种版本可供选择。至于柴油版,沃尔沃透露将在明年晚些时候推出2.4升180马力柴油引擎,主要兼顾欧洲市场对柴油引擎的需求。

  新C70的设计和制造是沃尔沃公司和意大利著名设计所宾尼法利纳携手合作的结晶。沃尔沃充分利用了宾尼法利纳在敞篷车设计上的丰富经验,并结合自身在安全领域优秀的造车工艺开发出了这么一款优雅的硬顶敞篷车。对于新C70的销售,沃尔沃非常有信心地表示,绝对能比上一代C70多出一倍。去年,C70轿车的销量为7000辆。另外,与C70处在同一个市场的还有萨博9-3敞篷车、奥迪A4硬顶敞篷以及虽上市时间较长仍受欢迎的宝马3系敞篷轿车。相信新C70的到来必将加剧这一车型市场的竞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