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NF御翔最高售价21.8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6:05  北京晚报
  9月15日,北京现代NF御翔宣布正式进入市场,最先上市的2.4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NF御翔,定价分别为199800和218800元。在外观上,NF御翔吸收了欧式车动感活泼的风格。其新设计的前脸勾勒出充满个性的线条,一体化的尾灯和精心设计的防撞线条则更突出了整车精练的运动特征。具有欧式风格的NF御翔,在内部空间上显得较为宽敞,行李厢容积也达到了462升。北京现代还特别准备了顶级版升级包,包括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程序、DVD+卫星导航+液晶显示屏、防紫外线前风挡玻璃、空气净化器、自动光感应前大灯和EPS智能电子助力转向,选择了这个升级包,NF御翔即可升级为顶级版。NF御翔所配备的“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是韩国现代专为NF御翔设计的,在动力性、经济性及环保等方面都代表了“现代”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据了解,8月中旬北京现代经销商就已经开始陆续收到消费者预订的电话。为此,北京现代对NF御翔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