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基业靠超前服务赢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6:05  北京晚报

  在汽车营销领域,东方基业以打造最全的汽车超市著称,截止到目前,18家汽车4S店落户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使之成为离市区最近的超大型的汽车交易市场,同时成为京城首家新旧车同场交易、一站式服务的汽车交易市场。

  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坐落在东四环外的姚家园,18家4S专卖店汇集了国内外知名品牌汽车以及相应服务配套设施,建筑面积达6.3万平方米的汽车销售交易大厅居北京同业首位。宝马公司在中国设立的首家“宝马汽车培训学院”就落户在这里。

  在这里汇集了众多知名品牌:奥迪、别克、菲亚特、东风标致、马自达、现代、上海大众、英国莲花、丰田等18家品牌店,囊括销售、保养、维修、装饰四大功能。销售越来越好。马自达6、起亚、东南汽车和天津一汽等都是同品牌在京的销售高手。如今4S店已经进入市场维护和拓展期,开始由整车销售向兼顾拓展维修、保养、租赁等多功能方面转化。

  新旧车同场交易,为东方基业拉动了两大市场。这里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宝来、捷达等高、中、低档旧机动车应有尽有,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董事长王晓京说,东方基业实现了在中国的汽车交易市场上让“消费者开着旧车来,再开着新车走这一多年的夙愿”。东方基业不仅实现了新旧机动车交易融为一体的汽车交易市场,还实现了京城首家新车、二手车交易“一站式”服务。买车容易上牌难恐怕很多买过车的人都有亲身体验,所有手续办完到上路没有几天的奔波是很难完成的。在东方基业一切就简便了,这里设有两个宽敞舒适的新、旧车服务大厅,消费者不论是购买新车、置换旧机动车的所有手续都可一站完成,评估、验证、缴纳税费、过户、选车牌号等手续都可一站办理,省时省力。

  这些超前的服务,使东方基业虽然是在低迷的汽车市场中登场,但是不仅没有被击垮,还得到了迅速的发展。正是看好东方基业的发展潜力,雷诺、斯巴鲁、雨燕等多家知名品牌车又陆续进驻主楼交易大厅。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