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日之星热销自由舰断货 成都车展刮起吉利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5:16  新浪汽车
美日之星热销自由舰断货成都车展刮起吉利风

吉利美日之星在成都车展

  新浪汽车讯 9月16日,是第八届成都车展开幕的第一天,我国自主品牌先锋——吉利轿车迎来开门红,不仅当天在西南区正式上市的新车——美日之星售出12辆,今年5月底上市的优利欧1.0L售出10台,其安全型家庭轿车——自由舰也售出成都经销商库存的最后9辆,而且展台上的两台自由舰也在当天被用户订走,而预订者仍络绎不绝,经销商不得不向吉利自由舰生产基地申请调车“救援”。

  9月16日上午11时一开馆,钟情吉利汽车的成都观众就潮水般涌向吉利展台,争相一睹吉利参展轿车的“芳容”,当天在西南区上市的美日之星更是他们关注的焦点。11时40分,美日之星西南区上市仪式一结束,观众就将吉利工作人员“团团围住”,争相咨询该款车的有关情况,购买该车的也为数不少。据吉利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截至当天21时展馆关闭时,美日之星共售出12台。与此同时,今年5月底上市的优利欧1.0L售出10台,其安全型家庭轿车——自由舰则售完了成都经销商库存的最后9辆,而且展台上的两台自由舰也在当天被用户提前订走,不过这两位消费者只能等车展结束时才能提货。面对仍络绎不绝的预订者,吉利经销商实在“招架不住”,不得不向吉利自由舰生产基地“救援”。由于自由舰现在全国范围供不应求,吉利自由舰生产基地只能向成都调10辆自由舰应急。吉利的其他参展车型豪情SVR、豪情203A(技术领先型)、优利欧303、05款美人豹等也备受观众青睐,不少观众与之合影留念。

  据吉利西南大区经理王亚明先生介绍,吉利系列轿车在车展上畅销并非偶然。成都是我国轿车拥有量第三大城市,是我国经济型轿车消费潜力较大的地区之一,也是吉利的销售重镇,而且吉利系列轿车在成都的口碑也不错,其价格适中,款式时尚,备受成都市民青睐。他还告诉记者,如果按照目前的销售势头,在供货及时的情况下,自由舰在成都预计一个月可销售100余台。他还预计,从9月到年底,美日之星预计可销售500多台。此外,他对吉利其他车型在成都的销售前景也十分看好。


吉利美日之星在成都车展

  另据了解,为了回报成都市民对吉利轿车的厚爱,在成都车展期间,吉利在成都市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购车优惠活动。在此期间,凡购买豪情车,可获赠ABS、皮套、防爆膜和脚垫,或者获赠二年五桥一路的路桥费、车船使用费,同时减免上牌费。同时还推出了10元钱就可预订一台自由舰的活动,在车展现场提自由舰者还可参加吉利每天一次的现场抽奖活动,获得者可获赠368至1088升不等的汽油,而其他未获奖者则能获赠200升汽油。购买美日之星者也能获赠200升汽油的优惠。此外,吉利还将在成都举行美日之星媒体试乘试驾活动、市区巡展等活动。无疑,吉利的这一系列举措,特别是在目前汽车用油价格不断上涨的情况下开展的赠汽油活动,可以刺激热销中的吉利轿车更加畅销,同时可进一步扩大其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