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与运动》出版人兼总编辑做客新浪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1: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22日(周四)上午10:30-11:30,《汽车与运动》出版人兼总编辑周丽娟女士做客新浪,畅谈《汽车与运动》的发展,还将就广大网友感兴趣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请在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汽车与运动》出版人兼总编辑周丽娟简历

 

    现任《汽车与运动》杂志社出版人兼总编辑。

    1988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新闻系;

    1988年至20047月,在中国汽车报社做记者、编辑,期间担任中国汽车报要闻专刊主编,其报道风格犀利、深刻、视角独特,采写了一批关于汽车产业政策、自主发展、利用外资和汽车环保、科技等方面的深度报道和系列报道,屡获中国产业报好新闻奖(如《中国轿车工业自主发展五大模式系列报道》获特等奖;《汽车如何管理仍无定局 部门之间继续扯皮》获一等奖等)。

    2005年,更以述评《轿车自主乏力 矛头直指三大集团》获得中国新闻奖三等奖,对于一名报道产业经济的记者,赢得这个中国新闻界最高殊荣尤其难能可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