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美人 欧宝旗下首款SUV Antara GTC发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0:17  太平洋汽车网

  通用汽车集团欧洲部的市场执行主管Bryan Nesbitt,是这样解释的:“Antara GTC概念车,本身就是一次探险--甚至是与Opel其他产品相比,设计语言都是完全不同的,但情况往往都是这是这样,我们就是想重新诠释什么才是真正的SUV。与传统的SUV相比,Antara GTC更适合在情况相对较好的路面上行驶,而不是在恶劣的地形上穿越。”

  当车内配备了众多照明,辅助部件还有一些Opel著名的多功能配件之后,工程师们很好的满足了车内乘客可能会有的需要。在后掀背门上,采用了特别的铰链,还要归功于这样的革新设计,可以方便在背门打开后,不用在卸货的时候连连后撤。为了能更方便的装卸货物,后排座椅可以简单的翻倒,折叠,这样一来所能装载的货物量就被大大的提升。前排坐椅不是按传统的安装在导轨上,而是“浮”在地板上。另外还有一套辅助后排乘客进入车内的装置,只需要按扭,就可以放下一块乘客踏板,方便乘客进入。

  在引擎盖下的是一颗具有212匹马力,双涡轮增压的四缸 1.9L CDTI引擎,最大能制造400N·m的扭力,就象在Opel其他车型是使用的1.9L CDTI引擎一样,都配备了免维护的空气过滤器。在搭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之后,根据电脑模拟的最高时速是210km/h,百公里加速成绩约为8秒。

  通过Antara的加入,Opel的产品线已经越来越成熟,并且展现出在车型开发方面无穷的探险激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