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都市精灵用车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0:09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长安铃木

  市场价格:7.98万元--9.28万元

  授权经销商:中汽西南汽车销售公司 重庆龙华实业集团 重庆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重庆大江机电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

  长安铃木引进的“雨燕(Swift)”为铃木在日本、匈牙利、印度及中国4国年产25万辆的全球战略车,4国几乎是同一时间开始生产。通过与意大利设计师合作,并在欧洲测试道路上进行测试,在设计及行驶性能等方面均体现出了欧洲车风格。具有稳定的方向盘操作及乘坐舒适性。安全方面,除车身前部采用遭遇冲撞时可减轻对行人冲击的冲击吸收构造外,还以选配方式设定了前座席侧气囊和帘式气囊。

  用车报告:

  张小姐:广告行业

  购买车型:雨燕1.3L豪华型手动

  行使里程:2500公里

  外型动感,是雨燕给我的第一印象。也正是因为其动感外型,才吸引了我买的欲望。

  个人认为雨燕将是女性车主的心头至好,以机械层面的设计来说,这款小车的设计也颇照顾女性的需要,例如离合器的结合点比较高,适合穿高跟鞋的女性,另外,雨燕起步时需要适时跟进油门才能获得比较直接的加速感,不习惯这种起步方式的话,可能会觉得雨燕有些“肉”,但对于众多女性驾驶者来说,这样比较柔和的起步更令人安心。不过我们也不能低估年轻男性消费者的购买能力,只要你舍得将它的转速催到4000转/分以上,这辆小车就会真正发力,开起来爽快流畅。

  李先生:传媒行业

  购买车型:雨燕1.3L超豪华型手动

  行使里程:3000公里

  外型漂亮,是吸引我买的第一动力。但真正让我下手买的,还是其完备的配置。小小的雨燕上竟装了6个安全气囊,ABS和EBD是标准配置,加上使用了轻型碰撞吸能车身(TECT),1.4毫米厚960双面镀锌钢板,使他的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都达到了欧洲N-CAP的4星标准,对行人和儿童的保护也达到了3星标准,这个成绩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是非常了不起的。

  综合评价:

  雨燕显然是一辆仅凭外观就能够征服买家的车型。不可否认,雨燕将部分Mini Cooper忠实的FANS变为了现实的购买者。也许是盘算了Mini Cooper毕竟价格不菲,雨燕则定价适中,原本只能神往Mini Cooper,现在具备拥有一辆的雨燕的条件,两者都有古典耐看的平直车顶,外形神似……所有这些或许是让Mini Cooper迷下手的主要原因吧?(记者 杨彬)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